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茂(6213)無錫廠區火災影響不大,今年營運季季走揚

個股:聯茂(6213)無錫廠區火災影響不大,今年營運季季走揚

2018/06/11 10: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搶進網通與伺服器市場有成的銅箔基板(CCL)廠商聯茂(6213),日前旗下無錫廠發生火災,但正加快復工且並無人員傷亡;就基本面表現部分,公司接單熱絡,今年營運可望季季走揚。

聯茂無錫廠區的二廠後段壓合產線的頂樓公用系統室,於6月8日因熱媒油外洩引發小火災,不過好在無人員傷亡或遭停工,僅需更換部分設備,正加快復工,本月可望恢復生產,不影響後續旺季時的產能供應,且公司有火災保險,因此影響不大。

聯茂先前主要以供應PC領域的銅箔基板為主,近年來積極轉進網通、伺服器與儲存領域,效益也逐步顯現,預料也將會是未來的5G受惠股;聯茂今年首季稅後獲利3.6億元,季增13.6%、年增21.6%,每股淨利1.19元,創下近七年同期新高,而後,營運仍將逐步走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