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和大股東會〉特斯拉交貨能否達標 沈國榮證實狀況樂觀

〈和大股東會〉特斯拉交貨能否達標 沈國榮證實狀況樂觀

2018/06/12 10:2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中
〈和大股東會〉特斯拉交貨能否達標 沈國榮證實狀況樂觀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日前在股東大會上宣布,6 月底前 Model 3 產量將提升至每周 5000 台的目標「極有可能」達成,作為特斯拉密切的合作對象,和大 (1536-TW) 董事長沈國榮今 (12) 日對此表示,交貨正常按照計畫走,「每月交貨非常平穩」,他更透露,9 月特斯拉還有設定更高的出貨目標。

沈國榮說,內部對特斯拉交貨是相當平穩按造進度進行,目前一周交貨約 4000 多台車的使用量,雖不能臆測客戶狀況,但其 6 月底要達 5000 台的機會蠻高。

沈國榮甚至透露,特斯拉除了 6 月設定的目標,也有設定下一階段的新目標,顯然 Model 3 的交貨趨於樂觀。

另一方面,沈國榮也說明,特斯拉到上海設廠後,旗下淮安廠將加速配合特斯拉在當地的技術轉移,並增購設備來適應其上海產能。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