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林恩平表示,大立光7月訂單有增長,全P潛望式鏡頭及7P明年出貨

個股:林恩平表示,大立光7月訂單有增長,全P潛望式鏡頭及7P明年出貨

2018/06/12 12: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大立光(3008)執行長林恩平於股東會後證實,7P規格確定已有客戶採用,明年將會出貨,而全P潛望式鏡頭也與客戶進行討論中,也有機會明年導入,整體來看,7月訂單有增長,可望優於6月。

林恩平指出,5月營收明顯優於預期,主要為良率及新訂單進來,而下半年整體狀況要到7月才會比較明朗,不過目前來看,7月訂單比較多些,而6月跟5月相當,7月會比6月好。

針對新廠進度,林恩平表示,目前仍照計劃繼續擴充中,對於明年7P規格採用,已有客戶確定採用,預計明年開始出貨,至於量多寡則視客戶狀況。

林恩平指出,大立光預計明年度就會推出全P(5P)的潛望式鏡頭,並且仍以全塑膠鏡頭為主,但不是以前移動式鏡片式,而是以整組的移動模式,不需要切邊,也會較薄,由於是橫躺的方式設計,就沒有高度的問題,未來也許就不會再有鏡頭突出的問題。

在手機鏡頭未來趨勢上,林恩平表示,3鏡頭的確有其優勢,包括低照度也比較好,客戶設計機種的確比較多,今年也有3 鏡頭,明年導入3鏡頭的機種比較多。

林恩平指出,3D感測發射端大立光已經準備好了,目前已送樣,看客戶是否有這需求,林恩平認為,全P就可以解決過熱問題。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