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大立光股東會〉手機3鏡頭、潛望鏡式鏡頭設計日增 將成未來成長動能

〈大立光股東會〉手機3鏡頭、潛望鏡式鏡頭設計日增 將成未來成長動能

2018/06/12 13:5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大立光股東會〉手機3鏡頭、潛望鏡式鏡頭設計日增 將成未來成長動能

大立光 (3008-TW) 確定在明年推出 7P(塑膠鏡片) 的手機鏡頭組產品,公司也完成開發潛望鏡鏡頭,預期將成明年成長動力。外資看好隨著手機廠推出 3 鏡頭手機產品,將有助對大立光的鏡頭需求提升。

中國大陸產品牌手機華為推出 3 鏡頭手機,上市後引起市場矚目,執行長林恩平指出,大立光感受到愈來愈多廠商將逐步導入 3 鏡頭在手機設計中,一般而言,手機廠的 3 鏡頭設計均來自同一鏡頭廠,將有助鏡頭廠的整體出貨。

林恩平說,目前手機 3 鏡頭設計,是因應低照度、高解析需求,但是也要軟體的配合,且 3 鏡頭可以完成,除滿足消費者追求高畫質的目的,也是因為手機內部空間改善而可配置更多鏡頭組。

另外,林恩平指出,大立光 3D 感測發射端的塑膠鏡頭也完成開發,將可取代原採用的矽晶圓鏡頭,可有效降低成本,已向客戶送樣。

至於潛望式鏡頭,林恩平說,手機採用潛望鏡頭優勢在長焦距望遠效果,大立光採全塑膠鏡片設計潛望式鏡頭,對產品本身成本控管極具助益,可望配合加在手機 3 鏡頭設計中。

大立光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大立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