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中環(2323)去年虧損不配發股利,擬投資影城及室內滑雪場

股東會:中環(2323)去年虧損不配發股利,擬投資影城及室內滑雪場

2018/06/12 14: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中環(2323)今(12)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除通過承認去年財報虧損外,同時通過不配發股利,並完成董事改選。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光碟片感覺迴光返照,至於檔案光碟方面,看到苗,但會不會發光發亮還在觀察中。翁明顯也表示,中環多角化經營,計畫在台中投資室內滑雪場以及未來擬投資影城遊樂園。

中環去年營收67.27億元,淨損11.28億元,每股虧損0.61元;展望今年,翁明顯表示,受到原物料成本持續上漲的影響,同業退出傳統光碟市場,使得今年營運出現轉機。而中環期望在AI人工智慧、大數據及雲端的發展趨勢下而倍數成長的數據儲存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至於今年也將朝強化檔案光碟產品、拓展文創休閒產業版圖、活化海內外資產以及優化財務結構等方向努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