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積極衝刺消金業務 兆豐銀目標3年內流通卡數破百萬張

積極衝刺消金業務 兆豐銀目標3年內流通卡數破百萬張

2018/06/12 20:31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積極衝刺消金業務 兆豐銀目標3年內流通卡數破百萬張

兆豐金 (2886-TW) 旗下兆豐銀今 (12) 日宣布,攜手歐付寶推出國內首張電子支付聯名卡,向百萬年輕族群靠攏。兆豐銀 6 月進行第 2 波組織改造正式上線,並宣示將全力衝刺消費金融業務,這張聯名卡也是組織改造後推出的第一個商品,兆豐銀主管表示,目前兆豐銀流通卡數 67.5 萬卡,目標 3 年內流通卡數衝上百萬張。

兆豐金暨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表示,這次選擇與歐付寶聯手,是因歐付寶是國內第 1 家電子支付公司,且歐付寶百萬名會員中,有高達 8 成為 25 至 40 歲的年輕族群,和兆豐銀企金客戶年齡層偏高,有互補的作用,希望可以帶來效益。

兆豐銀今年將積極衝刺財管和消金業務,其中在信用卡策略上,張兆順表示,兆豐銀打造消金團隊和經驗需要時間,他允許信用卡部門 3 年內不賺錢沒關係,但發卡量須衝高,並將信用卡業務做出規模。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兆豐銀信用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