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遠傳今年底物聯網目標達100萬個門號連線數,徐國安首次現身股東會

個股:遠傳今年底物聯網目標達100萬個門號連線數,徐國安首次現身股東會

2018/06/14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遠傳(4904)今(14)日召開股東會,由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主持,遠傳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在5G方面,將「大人物」應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與發展,先前已經取得如取得300萬物聯網專屬門號,今年底目標是能達到100萬個門號連線數。而董事長徐旭東之子徐國安今(14)日也首次現身遠傳股東會,徐國安近年在遠東集團擔任創新長,同時也是遠傳電信董事,而今日董事改選,徐國安也名列候選人名單之中。

李彬表示,遠傳領先業界為第一家成立「5G實驗室」的業者,並積極投入5G規劃及技術發展,今年將深耕5G實驗網路測試,預計年底針對3.5GHz申請實驗頻譜來進行在實際場域的無線接取、核心網路虛擬化與產業應用上的一系列整合測試。

李彬強調,遠傳將著眼「大人物」應用(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與發展,配合政府推動的智慧城市實現自駕場域,或更進一步地展示智慧運輸或智慧城市的5G新應用服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