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得力通過每股配息2.2元,越南第一、第二期布廠產能Q3可達八成

股東會:得力通過每股配息2.2元,越南第一、第二期布廠產能Q3可達八成

2018/06/15 12: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得力(1464)今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通過配發現金股利每2.2元。該公司在越南投資印染織布成衣一條龍作業廠,目前第一期布廠產能已達八成滿,今年第三季開始,第一期及第二期布廠皆可達八成滿。

得力指出,越南廠投資分為三期,廠房已蓋好,設備也就定位,第一期廠月產150萬碼,目前訂單有八成,今年第三季開始,第一期及第二期合計都是八成滿。三期布廠月產能合計長纖450萬碼、短纖90萬碼。

得力表示,在越南成衣廠的進度部分,一個廠是透過Nutransfer與越南台廠合資成立一家印花廠,投資金額約新台幣6,000萬元。另一廠是設立星得力國際,與印尼三星共同出資600萬美元,雙方占比各半,目前仍在獵地之中。

第三個廠是設立景達環球,與日本豐田通商ATAGO等共同出資630萬美元,得力持股三成,共同投資成衣廠,預計9月試產,今年底會量產,該廠月產能20萬件。

得力表示,與ATAGO合作的目的,計畫之一是要成立成衣量販店,可能以自有品牌銷售,但目前還不一定。美國的電商自營部因要做自有品牌成衣,也找上得力合作,預計會採用得力的布,生產全系列休閒服。

得力今年預計的資本支出2億元,將用來更新台灣的織布機之用,年底越南廠也將投資3-5億元添購全新的設備,以完成第三期的機台。由於越南廠的產能規模日增,得力今年積極開發新客戶,已增加新的四位客戶,越南廠訂單持續增加之中。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