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胡連通過每股配息8元,強攻高毛利產品,力拚今年業績雙位數成長

股東會:胡連通過每股配息8元,強攻高毛利產品,力拚今年業績雙位數成長

2018/06/15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胡連(6279)今日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張子雄主持,會中決議每股配發8元,及承認106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案。張子雄表示,對於今年展望樂觀,中國車市雖成長速度趨緩,但仍將持續成長,而公司目標則將優於中國車市的成長速度,力拚雙位數成長。

中國去年汽車產量為2902萬輛,銷量2888萬輛,較2016年分別成長3.2%與3%,而胡連去年下半年在吉利汽車出貨放量下,業績成長優於中國車市成長速度,去年營收40.77億元,年增2.36%,獲利9.72億元,年增8.25%,並首度賺進一個股本,EPS達10.0元。

張子雄提到,7-8月中國會有例行性歲修,9月開始正式進入旺季,業績將逐月成長,而目前主要客戶吉利汽車,上半年已達成40%的出貨目標,而下半年進入汽車旺季,吉利全年出貨量有望優於預期目標,而隨在吉利的滲透率提升,今年吉利的營收占比也將達雙位數。

張子雄認為,由於汽車產品每年都面臨被砍價的要求,因此今年將著重在開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如高頻連接器等,預計於7-8月驗證,希望透過新產品重新報價,拉抬單價及毛利率表現,持續維持獲利成長。

而在東南亞部分,張子雄則指出,看好東南亞機車市場的成長潛力,已於去年前進越南設廠,在地生產機車連接器,內銷東南亞市場,而同樣看好印尼機車市場的成長空間,也已在印尼設廠,預計9月開始投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