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股東會:三陽工業(2206)通過每股配1元現金股利,推新車款增添銷售動能

股東會:三陽工業(2206)通過每股配1元現金股利,推新車款增添銷售動能

2018/06/21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三陽工業(2206)今天舉行股東會,承認2017年財報及通過每股配發1元現金股利。為與國際潮流接軌,三陽2017年底在米蘭國際機車展推出旗艦新車FNX 125,今年6月正式於台灣上市,目前熱銷超過千台。

三陽董事長吳清源指出,過去一年,三陽站穩20%市占率,到今年為止,市占率已提升至21.2%左右,而且逐步成長中。三陽新車款研發腳步不停歇,7月將發表的時尚新車VEGA 125,也於今日股東會門口提前亮相,歐式外觀令人耳目一新,至於眾所注目的電動車款,三陽將於今年度米蘭國際機車展發表全系列電動二輪,為內銷及外銷市場增添新銷售動能。

四輪部份,今年乘用車與商用車都有新車款加入,柴油小霸王All New Porter上市3個月已熱銷超過千台,而且還有500張訂單等待交車,加上第四季預計推出全新休旅車款,今年有信心銷售成長。

吳清源表示,三陽實施三社合體概念,就是現代、南陽、三陽,相信在各個環節的合作下,未來四輪的發展指日可待的。吳清源進一步指出,除這兩隻腳以外,第三隻腳的成立,也就是整個資產的活化跟工廠的開發,這也是三陽未來獲利的方向。

三陽2017年合併營收達316.78億元,稅後淨利5.02億元,每股盈餘為0.6元,相較前一年每股虧損0.37元大幅成長並轉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