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近十年首件REITs 圓滿一號掛牌 每半年定期配息

近十年首件REITs 圓滿一號掛牌 每半年定期配息

2018/06/21 20:07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近十年首件REITs 圓滿一號掛牌 每半年定期配息

王道銀行 (2897-TW) 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 (REITs)「圓滿一號」今(21) 日正式於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代號為 01009T,每半年定期配息,為近十年首件掛牌上市的 REITs。

「圓滿一號」之投資標的為商用不動產,包含板橋板信銀行家大樓與台南 FOCUS 時尚流行館,基金受益權單位總數為 3 億個單位,每受益權單位面額為新台幣 10 元,淨發行總面額為新台幣 30 億元。

「圓滿一號」在臺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後,投資人即可在證券集中市場自由買賣,交易方式與股票買賣相同;此外,「圓滿一號」的基金收益扣除各項成本後,將全數作為配息用途,每半年定期分配給投資人。

王道銀行企業金融事業執行長林一鋒表示,過去,台灣工業銀行即是國內資產證券化的先驅,在轉型為王道商業銀行之後,更成功發行了市場上睽違十年的 REITs;「圓滿一號」已順利完成募集,希望在今日掛牌上市之後,能重新熱絡台灣的不動產投資信託市場,也讓更多投資人有機會能以較少的金額參與商用不動產投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王道銀行REITs圓滿一號配息不動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