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君品、頤璽10月納入營收,雲品(2748)Q4動能強勁,營收有望創同期新高

個股:君品、頤璽10月納入營收,雲品(2748)Q4動能強勁,營收有望創同期新高

2018/06/22 09: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雲品(2748)昨日宣布將砸下7.8億元併購君品酒店,預計於10月1日開始貢獻營收,此外,發言人曾景宏也提到,10月起,除了納入君品營收外,由品花苑所改裝的全新宴會品牌「頤璽」也將於10月開始挹注營收,目前已開始接單,看好第四季成長動能強勁,有望帶動單季營收創同期歷史新高。

曾景宏認為,第二季為傳統淡季,又因品花苑於5月中起停業改裝,致使營收受影響,第二季也將認列品花苑改裝的相關費用,因此為全年營運低點,預計品花苑改裝期間將影響全年營收的3-4%,但獲利卻相對只受小幅影響;而於第四季併入君品酒店後,同時全新品牌「頤璽」也將於10月面市,目前在喜宴、尾牙等接單狀況良好,預計於開幕首季即可獲利,第四季將有機會繳出今年季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的亮麗數字。

雲品董事長盛治仁強調,隨著雲品國際據點擴張到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未來不只在聯合採購食材與餐飲活動共同行銷優勢,更能在營收增加下達到成本下降的效果,大幅提升獲利能力。

盛治仁表示,未來將持續透過雲朗集團針對資源進行最有效率的整合及配置,加強集團內住房、餐飲及宴會業務資源整合,藉由集團內部行銷與員工互相支援下,無需增加員工及行銷費用,仍可帶動雲品經營成長表現,以聯合綜效模式有助雲品未來在台灣市場保持成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