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未來5年內不會退休 接班人培養中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未來5年內不會退休 接班人培養中

2018/06/22 12:37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未來5年內不會退休 接班人培養中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何時要退休,一直是市場上熱議的話題,郭台銘在今 (22) 日股東會上指出,未來 5 年不會有退休的問題,因為未來 5 年對鴻海很重要,且身體也 OK,「重點是我還承諾股東,股價沒有 200 元不會退休」。

鴻海股東會今日在土城總部舉行,郭台銘也透露接班計畫,他說,現在的接班人需要跨領域人才,要怎麼培養接班人,是他每天從早到晚都在思考的問題。

郭台銘坦言,接班人已在培養中,不過公司不會直接明講,誰是接班人。

郭台銘說,FII 在中國上市的目的,就是要攬才,因為鴻海面臨的問題是爭取人才,中國互聯網及 AI 人才都比台灣多,延攬進來 FII 上班,也能做鴻海的事情,且鴻海有絕對的控股權,透過上市才能留住人才,避免被其他廠商挖走。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人才退休接班人FI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