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郭台銘表示,目前還沒考慮退休,集團持續投資,庫藏股不是現階段要事

個股:郭台銘表示,目前還沒考慮退休,集團持續投資,庫藏股不是現階段要事

2018/06/22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個股:郭台銘表示,目前還沒考慮退休,集團持續投資,庫藏股不是現階段要事

鴻海(2317)今(22)日召開股東常會,股東會在十一點多結束,接著是鴻海董事長給小股東的「上課時間」,闡述鴻海未來發展物聯網及AI等前景;而稍早股東會中有小股東提及郭台銘未來接班問題,郭台銘表示,未來5年是鴻海重要轉型期,還沒有考慮退休,加上先前已答應股價不到200元不會退休,這承諾不會改變。而在中場休息發便當吃飯時間後,有小股東提及希望實施庫藏股,郭台銘表示,因為現階段集團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投資,因此庫藏股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言下之意,現階段應是不會實施庫藏股。

郭台銘表示,培育接班人是他朝思暮想議題,不過未來需要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跨領域人才,鴻海已展開下世代人才培育,但現階段還不能告訴培育的人才「你們就是接班人選」。

郭台銘表示,希望股東對鴻海有信心,不要輕易把股票賣掉。郭台銘強調,公司正在轉型中,股東們要好好保重身體,會看到股價回升時候。

另外也有股東強調自己投資1000多萬元買鴻海股票,希望鴻海能實施庫藏股來救股價,但郭台銘表示,集團現階段有其他更重要投資,庫藏股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