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仁寶股東會〉總經理陳瑞聰交棒 翁宗斌無縫接軌接任

〈仁寶股東會〉總經理陳瑞聰交棒 翁宗斌無縫接軌接任

2018/06/22 13:32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台北
〈仁寶股東會〉總經理陳瑞聰交棒 翁宗斌無縫接軌接任

仁寶 (2324-TW) 今 (22) 日股東會同步進行董監事改選,總經理陳瑞聰指出,原執行副總翁宗斌將接任總經理一職,原北美營運副總 Athony Bonadero 將接掌電腦部門,資深副總彭聖華則主管智慧裝置,由張明智出任營運長,相關人事案待 7 月初董事會召開後正式任命。陳瑞聰退下總經理一職後,將著重在非電腦部門新產品、新事業,外界推估將接下副董事長一職。

陳瑞聰表示,此次董事改選是進行世代交替,啟動仁寶內部接班計畫。陳瑞聰認為,翁宗斌在仁寶資歷已有 29 年,對各項事務駕輕就熟,未來接掌總經理應該可以無縫接軌。

仁寶指出,原董事陳招成 6/1 就將智慧裝置部門交接給彭聖華;其他兩位董事沈文忠、張文青則在去年底就退休,外界認為,新的世代交替後,翁宗斌接任總經理將會更為順利。

仁寶今日股東會通過董事改選後,董事會預計 7 月初召開,正式任命相關經營人事案及推舉董事長。陳瑞聰退下總經理一職後,預計將會著重在非電腦部門的新產品、新事業方向,提供策略性的建議跟指導;外界預估,陳瑞聰將會接下副董事長一職,繼續參與仁寶經營。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仁寶陳瑞聰交棒接班翁宗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