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佳總搶攻汽車車燈板市場 業績將逐步轉佳

佳總搶攻汽車車燈板市場 業績將逐步轉佳

2018/06/25 19:27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佳總搶攻汽車車燈板市場 業績將逐步轉佳

上櫃 PCB 廠佳總 (5355-TW) 原以生產板卡類 PCB,在市場風向改變及競爭影響下,原投入 TFT LCD 面板模組的背光模組、鋁基板及 Light Bar 等產品,佳總董事長曾繼立今 (25) 日指出,公司去年起已朝汽車板方向開發客戶,目前也一一尋求認證中。

曾繼立說,在 3C 電子產品等 TFT LCD 面板模組背光模組、鋁基板及 Light Bar 等產品方面,去年起來自大陸 PCB 廠等競爭壓力加大,使該公司不得不尋求切入汽車板產品爭取經營利基,經過 1 年半努力,目前汽車板已有小量出貨等業績出現。

佳總開發等汽車板客戶,主要是應用在汽車等車燈板上,在 CCL 的供應商也是獲認證的銅箔基板廠,目前汽車板占佳總營收比重仍低,佳總將繼續尋求擴大在這一方面的接單領域。

佳總今年第 1 季營收 2.63 億元,毛利率為 3.83%,稅後虧損 3270 萬元,每股虧損 0.2 元,而引起矚目的是佳總在 5 月營收躍上 1.03 億元,月增 9.4%,年增率 18.68%,曾繼立說,在持續的努力之下,下半年起的業績可望逐步好轉。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佳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