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郭董拚經濟馬不停蹄 股東會結束赴美視察營運總部

郭董拚經濟馬不停蹄 股東會結束赴美視察營運總部

2018/06/26 13:0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郭董拚經濟馬不停蹄 股東會結束赴美視察營運總部

鴻海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在上周開完股東會之後,就立刻動身飛往美國,準備 6 月 28 日的威辛康辛州面板廠動土典禮,不過第一步則是先行視察鴻海剛成立的北美營運總部。

鴻海在 6 月中於從西北互惠 (Northwestern Mutual) 公司取得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中心的一棟七層樓建築,將作為鴻海未來在美國營運的總部使用。據了解,該北美營運總部未來將有 500 名員工在此地上班,同時總部內也會設立創新中心,以協助新創業者或創業家發揮面板技術的各式應用。

鴻海集團預定 6 月 28 日在生產園區舉行儀式,日前已先行在 7 日進行開挖。原本郭台銘日前在鴻海尾牙上透露,美國威斯康辛州面板廠的動土時間當然是希望越快越好,預估最快將在 4 月底正式動土。但是因為基礎工程進度稍慢,因此略有順延。

根據鴻海規劃,面板園區將是 8K 液晶顯示 LCD 面板廠,預計 2020 年完工,而建廠的 4 年總投資額為 100 億美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鴻海美國郭台銘威斯康辛面板動土北美營運總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