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浩鼎(4174)總座稱,2019-2020年多項產品進入關鍵里程碑

個股:浩鼎(4174)總座稱,2019-2020年多項產品進入關鍵里程碑

2018/06/27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台灣浩鼎(4174)乳癌新藥A/s(原本的OBI-822)今年啟動三期臨床試驗,總經理黃秀美今(27)日在股東會後她哽咽鞠躬感謝這幾年股東支持,她說,公司已經從醣類疫苗擴大到醣類抗體、抗體小分子複合體、雙特異性抗體,從一隻腳擴大到四隻腳,2019-2020年會進入很多關鍵里程碑,除了A/s預計2020年完成收案,多項產品明後年預計進入一期臨床試驗。

黃秀美說,這二年對浩鼎是重要里程碑,公司已經從醣類疫苗擴大到醣類抗體、抗體小分子複合體、雙特異性抗體,從一隻腳擴大到四隻腳,開發中產品會用國際標準進行產品發展,2019-2020年很多開發中的品項進入關鍵里程碑,這幾年公司走過很多風雨,也哽咽鞠躬,感謝股東支持。

除了乳癌新藥A/s預計今年啟動三期臨床試驗,第三季開始收案,化療藥物前驅藥OBI-3424也將啟動一期臨床試驗,進行首次人體試驗,針對肝細胞癌及前列腺癌患者,下個月會有第一個病人。

  SSEA系列也擴充,除做出疫苗,也做出抗體OBI-898將正式進入CMC。乳癌疫苗OBI-833一期試驗安全性已經過關,發現肺癌病人反應很好,現在進行肺癌延伸性試驗。ADC抗體小分子藥物複合體OBI-999預計明年提交FDA人體臨床試驗審查,2020年進行一期臨床試驗。

單株抗體新藥OBI-888今年進行首次人體試驗,第一期是開放式臨床試驗,劑量遞延及族群延伸試驗,一期已經完成遞增劑量評估,現在進行延伸部分,希望年底完成收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