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新光證券】盤前分析

2018/06/28 08:41 新光證券


◆盤勢分析

美科技股反彈,激勵 27 日台股開高,在被動元件、蘋概三巨頭領軍下,盤中站回 10800 點關卡,可惜追價力道不強,加上法人結帳漲多股,權值股無力撐盤,使得大盤失守年線關卡,終場加權指數收在 10701.03 點,下跌 41.14 點或 0.38%,成交額 1492.08 億元。 OTC 指數收在 153.81 點,上漲 0.25 點或 0.16%,成交額 437.02 億元。

27 日台股日線收黑,留長上影線,日量微增,技術面持續下沉。籌碼方面,僅投信小幅買超,其中外資連九日賣超,且賣超金額擴大,自營商 (自行買賣) 則連三日賣超。中央大學公布,6 月消費者信心連三月下跌,投資股票指標降至九個月新低,貿易戰愈演愈烈,匯率戰也不甘勢弱,外資賣超不手軟,台幣續貶,可能是導致消費者信心下跌原因,著眼於貿易戰烏雲未散,官股買超力道難敵空頭賣壓,大盤恐續向下整理,建議降低持股,保守操作。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