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永大(1507)股東會一度爆肢體衝突,5.64%外資無法報到進場

個股:永大(1507)股東會一度爆肢體衝突,5.64%外資無法報到進場

2018/06/28 11: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永大(1507)上午召開股東會,由於前總經理許作名為首的市場派對這次董事改選勢在必得,目標要拿下2-4席董事席次。由於股東會場內僅百個座位,部分股東無座位甚至擠爆入口處無法入場,引爆小股東不滿,現場股東不僅不滿沒座位且進不來,但永大主席卻執意宣讀議事手冊,雙方一度大大打出手,截至9點10分才開始召開,出席率為74.3%。據了解,截至目前為止,約5.64%外資無法報到進場。

永大董事長許作立與許作名為堂兄弟,但因大陸事業經營理念不合,許作名去年申請退休獲准,仍保留永大董事席次。隨著今年全面進行董監改選,讓永大經營權爭奪戰白熱化,雙方也於一兩月前大打口水戰,雙方火力猛烈。

市場派今天凌晨三點就到股東會現場排隊,公司派全面技術性防堵,雙身分證件及出席股東會通知書、委託書等查驗三關,讓進場流程更顯複雜;市場派股東指出,公司派故意遲遲不讓現場股東進場,讓小股東頂著36度豔陽高溫排隊,同時場內、外大批警力,自己是股東,公司把股東當什麼?

在股東會開始前,雙方一度大打出手,場外大喊作票,在股東會開始後,有小股東指出,自己6點就來排隊,前面都沒什麼人,但一到現場內滿滿都是人,不懂為何會這樣?並認為永大如此操作非常不恰當,讓永大留下難看的一頁。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