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法人觀點:瑞銀證維持台股目標價11200點,董成康表示,今年為台股調整年

法人觀點:瑞銀證維持台股目標價11200點,董成康表示,今年為台股調整年

2018/06/28 13: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2018瑞銀台灣論壇於今(28)日登場,瑞銀證券台灣區總經理董成康表示,今年參加的人數更多,今年主題聚焦瑞銀證券台灣企業論主要聚焦AI 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區塊鏈與電動車等智慧生活議題,分享產業面臨環境快速變革之下的衝擊與轉型,深入探討台灣位於全球供應鏈中的關鍵地位與角色。

董成康表示,今年對台股定調是調整年,今年成長動力沒去年大;而今年上下震盪也將較明顯,尤其美國利率調升,今年的資金效益沒那麼明顯,下半年將會辛苦,未來要等新的產品效益出現才有機會,瑞銀證券維持台股目標價11200點。

瑞銀證券台灣企業論壇自2005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14年,今年活動共吸引超過200位知名法人及逾70家企業共襄盛舉,2018年適逢瑞銀在台30週年,瑞銀集團台灣區總經理陳允懋表示,瑞銀集團立足台灣,在團隊持續努力下,不但穩坐全球最大的私人財富管理機構,未來更希望針對專業性、在地性及親近性;持續推動跨部門合作,與在地市場共同發展溝通,並投入多元社區和藝術活動,成為外資金融機構深耕台灣市場的代表。

董成康表示,在整體面方面,隨智慧型手機及個人電腦市場日趨成熟,認為2018年將會是台灣的「調整年」。從市場波動性方面,從積極面來看,資金流動充裕正向支撐市場。然而日前美國聯準會升息,流動狀況可能趨於緩和。此外,地緣政治事件持續引起市場波動,從市場行情觀察,在基本面與資金流動的推拉當中,預計市場波動將持續上升。至於未來展望方面,期待新產品週期的出現如5G及電動車,可推動下一個產品週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