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樺漢攻中國製造2025效益兩年內顯現,將擔綱樺漢集團大成長主力

個股:樺漢攻中國製造2025效益兩年內顯現,將擔綱樺漢集團大成長主力

2018/06/28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樺漢(6414)配合鴻海(2317)集團搶攻中國製造2025龐大商機,董事長朱復銓指出,未來一、兩年中國市場的佈局效益就會顯現,三、四年之後,預估來自中國製造2025的成長,將擔綱樺漢的主力,估計成長額可超過總成長額的一半。

看好中國製造2025大商機,鴻海集團以FII為旗艦企業大舉搶進,並於上海A股掛牌。朱復銓表示,估計中國製造2025商機至少超過5千億元人民幣(約逾台幣2.3兆元),樺漢搭配集團分工,搶食邊緣運算、軟硬整合的商機,把底層架構建立起來,因此非常看好。

不過,他也強調,智能工廠、AI人工智慧這些觀念市場上已經談很久了,但如何落實需要有策略。樺漢在中國市場的佈建分共有三大策略,一是品牌策略,如何透過Kontron進入中國市場品牌領域,二是集團資源的整合,三是如何與中國中央與地方政府進一步合作。

在整體擘劃漸趨成熟之後,朱復銓認為,效益在未來一、兩年之內就可以看到,而三、四年之後,中國製造2025業務的成長,將擔綱樺漢總成長額的一半以上,動能非常充沛。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