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永大股東會〉董事改選出爐 公司派奪6席 市場派+盟友搶到3席

〈永大股東會〉董事改選出爐 公司派奪6席 市場派+盟友搶到3席

2018/06/28 15:17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桃園
〈永大股東會〉董事改選出爐 公司派奪6席 市場派+盟友搶到3席

電梯大廠永大 (1507-TW) 今 (28) 日舉行股東會,董監事改選從開票到計票歷時近 2 小時,共選 6 席董事、3 席獨董,其中,公司派取得 4 席董事、2 席獨董,市場派則拿下 1 席獨董,另外 2 家被視為市場派盟友的外資,則是拿下 2 席董事。

永大今年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監事,先前爆發經營權之爭,也使董事改選成市場焦點,此次將選出 6 席董事、3 席獨董,其中,董事採取非提名制、獨董則是提名制。

市場派的永大前總經理許作名、同時也是永大現任董事長許作立的堂弟,新成立了瑞城豪投資公司,與寶佳建設副董事長林家宏結盟徵求委託書,目標是取得至少 2 席以上董事。

許作立今日缺席股東會,由兒子、同時也是永大董事的許瑞鈞代理主席主持,董監事改選從計票到開票,耗費將近 2 小時才完成,公司派取得 4 席董事、2 席獨董,市場派則搶下 1 席獨董,另外 2 家被視為市場派盟友的外資,則是拿下 2 席董事。

公司派當選人包括日立製作所代表人長島真、鄭萬來、許瑞鈞、蔡鋒杰;獨董廖錦玉、謝永明。市場派僅獨董陳世洋當選,外資花旗與匯豐銀行受託保管專戶當選,代表人分別為許兆慶與張聰偉,被視為市場派的盟軍。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永大董監事改選電梯市場派股東會公司派董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