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新科股東會〉焦佑衡:被動元件降價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華新科股東會〉焦佑衡:被動元件降價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2018/06/28 16:2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楊梅
〈華新科股東會〉焦佑衡:被動元件降價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被動元件廠華新科 (2492-TW) 董事長焦佑衡表示,被動產業跟之前真的不同,過去主要是考量價格,但是現在降價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品質跟供貨穩定才是重點。

華新科今 (28) 日舉行股東會,除了通過去年財報外,也通過股利政策,每股將配發 4 元現金股利,以今天收盤價 390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1%。另外華新科也通過 2000 萬股的私募普通股案,焦佑衡表示,目前私募案還沒有接觸過任何對象,但是希望能引進異業或是下游客戶來認購,重點是雙方要能契合。

對於被動元件產業的變化,焦佑衡表示,以前大家是靠降價擠出利潤,但是現在的穩定性跟品質才是重點,更何況華新科的客戶都是國際級客戶,對於品質及穩定更是不能馬虎。

因為供不應求,導致目前被動元件產品的庫存天數偏低,焦佑衡表示,庫存低,更考驗管理問題,絕對不能造成客戶產線斷線的狀況,因為我們除了是製造業,也是服務業。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被動元件華新科股東會焦佑衡降價庫存私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