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宏達電攜中國移動攻5G 目標2020年實現廣泛商業應用

宏達電攜中國移動攻5G 目標2020年實現廣泛商業應用

2018/06/28 18:57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宏達電攜中國移動攻5G 目標2020年實現廣泛商業應用

宏達電 (2498-TW) 今 (28) 日在上海世界移動大會 (MWC) 上與中國移動簽署「5G 終端先行者計畫」合作備忘,促進中國 5G 基礎設施及終端的快速發展,將針對 5G 規模試驗推出第一批 5G 預商用終端,雙方合作將推動新型應用模式的發展,目標在 2020 年實現 5G 網路的廣泛商業應用。

董事長王雪紅剛在 6 月 26 日的股東會上向股東說明未來創新發展方向,將全面衝刺虛擬實境 (VR) 、擴增實境 (AR)、人工智慧 (AI)、高速連線 (5G) 和區塊鏈 (BLOCKCHAIN) 等新興科技,今日就有新進展,在上海 MWC 宣布與中國移動合作,加速 5G 應用發展的推動,實現 VIVE REALITY 願景。

宏達電指出,中國移動還將協助 HTC 系列產品的推廣與銷售,通力實現 VR 在中國市場的加速普及;另外,雙方將共同加快下一代 5G 終端開發進程,為 5G 技術的大眾化應用奠定基礎,進一步推動 VR 及 AR 技術的全面普及。

宏達電表示,5G 終端先行者計畫主要是針對 5G 規模試驗推出第一批 5G 預商用終端,且與合作夥伴在 5G 設備適用場景、產品配置、技術解決方案、測試驗證和產品研發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宏達電強調,這項合作將推動新型應用模式的發展,進一步在 2020 年實現 5G 網路的廣泛商業應用;透過與中國移動的合作,HTC 將全力推動把 5G 技術的發展融入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同時也要加速 VR 及 AR 技術的規模化普及。

王雪紅今日獲 MWC 主辦單位 GSMA 頒發亞洲移動行業卓越貢獻獎;她表示,深感榮幸,HTC 在 3G 和 4G 時代都取得具代表性的創新成果,5G 時代將使各種全新類別的 VR 及 AR 應用案例成為可能;隨著下一代行動技術不斷發展,將繼續實現突破創新,構建更具擴展性的人機互動生態系統,,推動 Vive Reality 願景的實現。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宏達電MWC中國移動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