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東元引進土耳其甜品集團MADO 會長黃茂雄:3年內要賺錢

東元引進土耳其甜品集團MADO 會長黃茂雄:3年內要賺錢

2018/06/28 20:25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東元引進土耳其甜品集團MADO 會長黃茂雄:3年內要賺錢

東元 (1504-TW) 集團會長黃茂雄看好異國美食在台灣餐飲市場的潛力,今 (28) 日與土耳其 MADO 集團簽約,雙方將在台灣合資成立公司,引進 MADO 品牌冰淇淋及甜點;黃茂雄指出,首家店將在下個月開幕,預期最慢可在 3 年內獲利。

黃茂雄表示,合資公司第一階段資本額 5000 萬元,東元集團由東案投資主導,將投資 4000 萬元,持股 8 成,MADO 集團持股 2 成,這也是 MADO 首度在海外成立合資公司。

黃茂雄強調,跟 MADO 進團合資成立公司,才是最誠懇的合作方式,對方也會放心,他透露,這件合作案談了 2 年才促成,除了開設獨立店面之外,不排除在百貨公司設櫃,另外,集團旗下摩斯漢堡現有 262 家門市,明年達 300 家,也有機會販售 MADO 的產品。

東元指出,MADO 是土耳其知名的連鎖甜點品牌,有 168 年歷史,目前在土耳其已有超過 300 家的門市,MADO 咖啡館和餐廳遍布世界各地超過 22 個國家,是觀光客到土耳其旅遊的必吃甜品,每年光是冰淇淋就要賣出 500 萬公斤。

東安投資指出,目前規劃 5 年將開出 17 家店,以大台北為優先,再逐步擴往其他縣市,除了 MADO 門市外,東元集團的其他餐飲品牌門市則可以銷售副品牌,或是可以打造專屬的品牌。

MADO 集團董事長 Mehmet Kanbur 表示,冰淇淋是世界性的食物,MADO 希望將無添加劑、天然和健康的冰淇淋推廣到世界各地,希望透過在台灣和東元集團的合資新事業,促進台土經貿關係。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東元MAD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