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東元(1504)引進土耳其冰淇淋MADO,明年餐飲事業營收有望突破百億元

個股:東元(1504)引進土耳其冰淇淋MADO,明年餐飲事業營收有望突破百億元

2018/06/29 09: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東元(1504)集團宣布與土耳其MADO集團在台合資成立公司,將引進MADO品牌冰淇淋及甜點,為東元集團餐飲事業第12個品牌,預計9月在南港開出第一家店,未來也規畫在摩斯漢堡的分店銷售。

MADO是土耳其知名的連鎖甜點品牌,有168年的歷史,目前在土耳其已有超過300家的門市,MADO咖啡館和餐廳更是遍布世界各地超過22個國家,是觀光客到土耳其旅遊的必吃甜品,每年光是冰淇淋就要賣出500萬公斤。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東元餐飲本著提升台灣「食的文化」精神,期待將更多國際高質量的餐飲品牌引進台灣,不僅展現東元集團豐富的美食文化,更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而引進MADO後,首家店預計9月在南港開幕,摩斯漢堡也正評估販售MADO的冰淇淋。

東元集團目前有11個品牌,包括獲利最好、分店數最多的摩斯漢堡,以及樂雅樂、美樂食、餡老滿等,9月引進MADO後,將增加為12個品牌。

東元集團餐飲事業2017年營收為70億元,預計今年成長至80億至90億元,明年有機會突破100億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