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逸達掛牌大漲三成慶賀,董座稱上櫃只是起步,藥物幫助病患才是成功

個股:逸達掛牌大漲三成慶賀,董座稱上櫃只是起步,藥物幫助病患才是成功

2018/06/29 12: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逸達生技(6576)今(29)日以45.2元掛牌上櫃,在前列腺癌用藥FP-001預期下半年授權敲定,6個月劑型產品力拼送件美國申請藥證下,開盤股價大漲三成,一度衝破60元大關。董事長簡銘達表示,自己成功的定義不是股價高低,而是希望把發展的藥物送至世界角落,幫助病患,公司有很多好的Pipeline,有機會達成目標。

簡銘達在致詞時表示,投資生技不是一個短時間可回收的產品,很感謝投資人的支持,他也強調,今日掛牌只是一個起步,最希望未來能把研發成果全部展現出來,希望帶動股價回饋投資人。

他認為,自己成功的定義不在股價高低,而是希望把發展的藥物送到世界角落,幫助照顧病患,那一天自己才會覺得對社會世界有貢獻。生技是高風險的產業,自己讀那麼多書,如果這輩子沒做出幫助病人的藥物,就會覺得一事無成,逸達有很多好的Pipeline,有機會達成目標。

至於FP-001的發展進度,他說,六個月劑型已經完成臨床試驗,三個月劑型也已經收案完成,目標今年底到明年陸續申請美國及歐洲等藥證,也希望年底前能敲定授權,屆時可望有簽約金進帳。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