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三貝德將辦世界數學邀請賽 入股奧林匹克助業績攻高

三貝德將辦世界數學邀請賽 入股奧林匹克助業績攻高

2018/07/24 14:26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三貝德將辦世界數學邀請賽 入股奧林匹克助業績攻高

教育業者三貝德 (8489-TW) 今 (24) 日宣布,看好國內數學教育發展,將在原有的世界數學邀請賽 (WMI) 基礎上,擴大舉辦大型數學競賽,走出台灣、跨入亞洲市場,另一方面,三貝德日前也入股奧林匹克,可望藉此加速在中國與台灣的國中小學線上線下教育整合計畫,為後市營運添動能,有助營收、獲利表現續創新高。

三貝德表示,今年 7 月中舉辦的世界數學邀請賽 (WMI) 上,台灣選手共獲得 59 面金牌、65 面銀牌、20 面銅牌,在參賽國家中表現最佳,看好國內數學的發展,三貝德將在原有 WMI 基礎上,擴大舉辦大型數學競賽,並推廣為亞洲的全球性賽事,藉以提升國內學生的數學邏輯思考能力,並拓展國際觀。

另一方面,三貝德日前也透過入股方式,讓奧林匹克文化事業公司正式納入三貝德體系,該公司旗下以奧林匹克幼兒園與蔡坤龍資優數學馳名兩岸,事業自幼兒園橫跨至國中數理資優教育品牌,在兩岸三地共有 706 間分校,在中國教育部分也針對中國教育改革後的課程,訂定專屬發展教材。

奧林匹克在數理資優教學上的發展,與三貝德積極佈局國中及國小階段數理資優教學的目標相輔相成,入股奧林匹克後,三貝德除能深耕數理人才教育外,也可望加速在中國與台灣的國中小學線上線下教育整合計畫,為後市營運添動能,有助營收與獲利表現續創新高。

三貝德第 1 季合併營收 3.27 億元,稅後純益 0.84 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增 2 倍,每股稅後純益 2.79 元,在去年併入的 8 家實體補習班業者完整認列帶動下,首季營收與獲利已連續 4 個單季再寫新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教育三貝德數學奧林匹克資優數理wmi文創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