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王品(2727)下半年兩大新品牌齊發,醜蔬果入菜「丰禾日麗」Q4問世

個股:王品(2727)下半年兩大新品牌齊發,醜蔬果入菜「丰禾日麗」Q4問世

2018/09/03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王品(2727)下半年兩大新品牌齊發,除了中式烤鴨料理「享鴨」將落腳於台北東區商圈外,另一家以「醜蔬果」入菜的新品牌也首度公開品牌名為「丰禾日麗」,也預計第四季正式上市。王品表示,「丰禾日麗」主打讓醜蔬果重回餐桌的環境理念,讓蔬果大變身,推廣食材不浪費。

王品表示,台灣有1/3的食材因外表不佳而在原產地被丟棄,再加上運輸成本與一般食材相同,廠商也不願意供貨,希望藉由「丰禾日麗」的品牌推出,喚起消費者對於醜蔬果的重視,品牌將於今年第四季正式開幕。

此外,王品為慶祝成立25週年,9月1日首度舉辦「王品盃路跑」,在新北市、台中市、高雄市三地同步開跑,而每位跑者報名費,王品也將代捐25元給「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期盼持續照顧台灣土地與環境永續發展而努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