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智通停車大聲公APP聯手Line Pay,推無感支付停車新體驗

個股:宏碁智通停車大聲公APP聯手Line Pay,推無感支付停車新體驗

2018/09/03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旗下宏碁智通開發的停車大聲公APP,日前宣佈與LINE Pay聯手推出停車繳費服務,重新定義「無感支付」停車新體驗,可望提升業績動能。

宏碁智通指出,停車大聲公APP與LINE Pay合作,不僅增加停車費用支付模式,更翻轉現有LINE Pay支付模式,不需要拿出手機掃描就可繳費。尤其在停車大聲公的特約停車場,透過停車場車牌辨識以及停車大聲公的LINE Pay支付功能,達到「無感支付」的效果。

而用停車大聲公選LINE Pay支付停車費,不僅於停車大聲公特約停車場可使用,雙北市與高雄市的路邊停車費皆可用LINE Pay直接扣繳,不需拿停車單繳費,不必擔心逾期被罰款。

今年LINE的目標是在台灣發展多元化服務,這次行動支付與停車大聲公APP的合作,是LINE Pay進駐交通領域的首例,未來更計畫能增加LINE Pay在交通上的應用,擴大服務在台超過300萬的註冊用戶。目前LINE Pay在支付上並沒有自動扣款的模式,與停車大聲公合作也是首次LINE Pay進行自動扣款服務,兩家業者聯手,將支付體驗推向另一個層級。

依照交通部最新統計資料,台北市、新北市與高雄市三個城市,車輛總額逾250萬輛,其中台北市與新北市部分,台北市民平均花14.5分鐘、新北市民平均花11.7分鐘才能找到車位 。而路邊停車更得仰賴人工開單,民眾忘記繳費被催繳甚至罰款的例子時有所聞。

為解決開車族停車困擾,停車大聲公已收錄超過8千個停車場資訊,同時持續增加新的支付功能,包括LINE Pay與國內主要發卡銀行綁定信用卡,讓車主整個停車體驗都輕鬆便利。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