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群電董座辭世〉林茂桂為集團指標人物 憂衝擊股價 群光、群電同步執行庫藏股

〈群電董座辭世〉林茂桂為集團指標人物 憂衝擊股價 群光、群電同步執行庫藏股

2018/09/14 05:46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群電董座辭世〉林茂桂為集團指標人物 憂衝擊股價 群光、群電同步執行庫藏股

群光電子 (2385-TW) 副董事長、群光電能 (6412-TW) 董事長林茂桂今 (13) 日不幸辭世,擔憂對股價造成衝擊,群光與群電董事會決議,自明 (14) 日起實施庫藏股,同步買回 1 萬張,均將轉讓予員工。

群光晚間公告,自 9 月 14 日起至 11 月 13 日止,自集中市場買回庫藏股 1 萬張,每股買回區間 55 元至 70 元。

群電也同步公告,自 9 月 14 日起至 11 月 13 日止,自集中市場買回庫藏股 1 萬張,每股買回區間 40 元至 50 元,2 間公司買回股份均將轉讓予員工。

據了解,身兼群光、群電執行長的林茂桂在群光集團具有重要意義,他重新整頓群光並接手原先虧損的群電 (前身為高效電子),並成功推動群電掛牌,這些經歷也讓他搏得「救火隊」和「紅海魔術師」的美稱。

但他疑似長年飽受肝病所苦,今日上午不幸墜樓身亡,群光表示,將竭盡全力撫卹家屬,也會按照公司原有營運方針繼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關鍵字: 群光群電電腦週邊電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