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週年慶、醫美雙引擎,佐登-KY(4190)9月營收拚歷史次高,Q4更旺

個股:週年慶、醫美雙引擎,佐登-KY(4190)9月營收拚歷史次高,Q4更旺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佐登-KY(4190)瞄準醫美市場商機,除了透過股權收購,10月起中國合作的醫美公司獲利認列,將從5成提升至9成之上,也規劃在台灣跨入醫美市場,第四季營收、獲利有望衝今年最高一季,EPS上看8元,明年營運續看旺。至於第三季,9月在週年慶開跑下,營收將轉強,單季營收、獲利維持高檔。

看好醫美市場的商機,佐登去年在中國與醫美公司合作,提供客戶以舊課程勾兌高階課程,也推波今年營運衝上歷史高峰。佐登表示,雙方已在洽談新的合作模式,透過該收購醫美公司股權,10月起將以服務顧問方式增加獲利的認列,從5成提升至9成之上,台灣市場也規劃進入醫美市場,現在持續尋找評估地點。

7、8月逢母親節後的傳統淡季,佐登的月營收分別為2.3、2.4億元,為今年相對低點,不過,9月起週年慶活動開跑,營收將開始衝刺向上,法人預估,月營收有機會跳戰2.7~2.8億元,甚至挑戰歷史次高。第三季營收約7.5億元,年增率約25%,EPS維持在2元之上。

第四季進入年底傳統旺季,佐登已規劃進行一波大型活動,加上中國醫美公司可認列的營收、獲利提高,預估每月可增加200~300人民幣,法人預估,第四季營收將超越第二季,衝上今年高峰。全年營收將拚增3成挑戰30億元,EPS上看8元。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