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子公司深圳上市不給力,臻鼎-KY(4958)股價大跌,恐測試半年線

焦點股:子公司深圳上市不給力,臻鼎-KY(4958)股價大跌,恐測試半年線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臻鼎-KY(4958)旗下子公司鵬鼎,今天在深圳證券交易所A股正式掛牌,發行價格每股人民幣16.07元;惟母公司臻鼎-KY今日股價表現甚差,開盤後直接爆量下殺,最低價跌破70元大關,不單接近跌停,更恐測試半年線。

鵬鼎控股今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這是鴻海集團旗下繼工業富聯(FII)後,第二家在A股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碼002938,公開發行2.31億股,估計透過本次上市,將可募集37.14億元人民幣。

雖然臻鼎-KY今日有子公司上市的利多,基本面部分,也因進入大客戶蘋果拉貨旺季,業績與獲利將大彈升,但今日開盤後股價表現卻相當不佳,不單開低,且持續爆量下殺,股價不單直接摜破季線,更有可能測試半年線69.6元價位的危機。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