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邑錡(7402)7月營收年增8.3%,Q3進入旺季出貨可望增加

個股:邑錡(7402)7月營收年增8.3%,Q3進入旺季出貨可望增加

2017/08/08 10:05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7402)自結7月合併營收達3776萬元 ,較去年同期成長8.3%;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為3.17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0.4%。

邑錡表示,旗下兩大創新ODM與自有品牌OBM業務,於第二季皆推出新產品上市銷售,在新舊產品交替期間,短暫影響7月備貨力道,第三季進入旺季,預期出貨表現將不俗。

邑錡自去年積極布局,調整創新ODM業務的模式與策略,今年成功以「設計+量產」一站式解決方案取得美國教育用科學測試平板電腦專業廠商Vernier、英國創新智慧門鎖企業Friday Labs、全球熱影像處理大廠Flir Systems等的訂單挹注,帶動前7月創新ODM業務區塊的亮麗成長,是創造整體營運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60.4%之關鍵。

邑錡表示,由於物聯網的快速普及,驅使全球科技大廠在保持現有成熟產品的競爭優勢之餘,還必須不斷強化推出創新產品的力度,以持續保持優勢;對於研發技術門檻高的新產品,需要委外、策略聯合具有創意、創新的研發設計專業企業來協力完成,邑錡的創新ODM業務模式成功扮演協力廠商的角色,也為公司創造良好的發展條件。

展望第三季,邑錡表示,看好創新ODM業務與自有品牌OBM新產品出貨表現,在此雙引擎帶動下,將有助於整體營運的強勁成長,預期創新ODM業務的主要客戶訂單將持續放大,同時邑錡的Brinno品牌也將陸續推出系列新品,持續擴大市占率,旗下NEOWT聯名縮時攝影產品除已於中國大陸上市販售外,將進一步在第三季推向全球市場。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