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日友(8341)彰濱二廠擬10月試營運,今年營收有望年增逾一成

個股:日友(8341)彰濱二廠擬10月試營運,今年營收有望年增逾一成

2018/09/26 13: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日友(8341)彰濱二廠預計於10月開始試營運,成為今年的營運新動能,法人預估,日友現有客戶的訂單能見度高,彰濱二廠的固體廢棄物比重將較一廠的10%提升至70%,明年稼動率有望拉升至八成左右, 而隨彰濱二廠稼動率提升,屆時一年有望貢獻營收8-10億元。

  而在醫療廢棄物方面,日友雲林三廠於去年9月加入營運,而雲林一廠目前進行整改,預計明年上半年完工,屆時雲林二廠將正式除役,法人指出,以產能利率75%計算,整改完後的一廠加三廠產能可較今年每月處理量增加80噸,2019年醫療廢棄物每月處理量可達1260噸。

  此外,法人也提到,日友9月因焚化爐歲修,單月營收將回歸至1.5-1.6億元水準,而今年全年在雲林三廠加入,及彰濱二廠第四季試營運挹注下,預估全年營收將有逾一成以上的成長。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