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震旦行旗下康鈦參展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秀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

個股:震旦行旗下康鈦參展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秀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

2018/09/27 11: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震旦行(2373)集團旗下高階數位印刷業者康鈦科技,上週參展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展示其最新數位印刷系統,包含數位標籤印刷、少量印刷設備、RGB廣色域輸出設備、打樣設備、UV墨水印刷設備等,現場詢問度高。

康鈦科技總經理劉建軍表示,康鈦提供台灣市場完善的一站式印刷系統解決方案,在價格和品質上也打造出卓越的性價比,期望未來能協助台灣印刷業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康鈦於印刷展中的三大主打商品,其一是數位標籤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190,具有1200dpi高品質印刷效果、高生產力、簡約設計,滿足少量、多樣化的印刷作業,現場提供其印製各式紙材成品,並搭配標籤數位切割機,讓觀展者體驗標籤數位切割機的運用。

二是首度亮相的廣色域輸出設備-AccurioPress C83hc,可印製1300mm長的紙張印製成品,如2019年曆、各種效果稿搭配後加工上膜後,具有3D立體效果;並採用Konica Minolta獨家的High Chroma碳粉技術,輸出品質有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質感。

而數位印刷系統-AccurioPress C6100,具高速生產力達100頁/分鐘,不間斷的高生產效率,兼容信封、長紙張與厚紙列印,操作簡單。搭配後加工上膜紙樣,也吸引民眾觀看。其中最吸睛的大型PP機,首推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系統-AccurioJet KM-1,適用同級最大的紙張尺寸、厚度不同的多種類型紙張,KM-1旗艦機種所印製出的紙樣效果。

今年「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以「印刷未來、無限延伸」為主軸,其中數位印刷設備在全球印刷市場比重逐年增加。康鈦為震旦集團與Konica Minolta共同成立,以發展高階數位印刷領域為目標,代理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生產型印刷系統與DEVELOP商用數位多功能複合機,搶攻各式最新技術印刷設備解決方案市場商機,為震旦事務機本業的延伸。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