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電攜矽谷創業加速器合作 孵化新創事業

中華電攜矽谷創業加速器合作 孵化新創事業

2018/09/27 16:48 鉅亨網記者楊伶雯 台北
中華電攜矽谷創業加速器合作 孵化新創事業

中華電 (2412-TW) 今 (27) 日宣布與矽谷知名大型創業加速器 Plug & Play, LLC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鏈結新創技術上將進一步跨足全球,希望透過鏈結美國矽谷新創能量,帶動內部研發轉型與創造跨國跨領域的合作機會,期望建立創新技術合作的實驗場域,育成孵化中華電的新創事業。

中華電指出,向來投注大量的研發資源提供最先進的電信服務,這次與 Plug & Play 合作將鎖定物聯網產業領域,且延伸至資安、Fintech、AI 等相關領域的合作發展。

中華電表示,將派出研究院團隊進駐 Plug & Play 矽谷總部,在技術領域上與各國新創公司交流,掌握最新技術及新創生態圈的發展。

中華電強調,透過引進新技術合作業務,期望可建立創新技術合作的實驗場域,育成孵化中華電的新創事業,且為台灣帶進更多新興業務的機會。

中華電指出,Plug & Play 新創平台有助於各合作夥伴間的交流及企業內部的創新發展,將運用 Plug & Play 的資源,獲得更多創業學習經驗,有助於員工內部創業的發展與推動,同時能幫助中華電深入對美國市場的探尋,擴展潛在的業務合作機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中華電物聯網AI資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