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蘋概股壓回,開高走低!

【元大期貨】台股期指盤後-蘋概股壓回,開高走低!

2018/09/28 17:55 元大期貨

◆盤勢分析

◇行情短評

台指期開高走低
蘋果股價週四收高 2.1%,台指期早盤在蘋概股帶動下,突破 11000 點關卡,然而市場信心不足,期指由紅翻黑,而蘋果上漲主要是外資看好其服務業務的表現,台灣蘋概股以硬體為主,反而成為壓盤重心,大立光更重挫近 4%,終場台指期下跌 25 點至 10955 點。

逆價差仍達 51 點
期現貨逆價差較前 1 日略減 3 點,但仍高達 51 點,選擇權波動率指數亦由 12.82 增至 13.04,市場情緒仍謹慎。

外資減碼淨多單
外資現貨維持買超, 但金額減少至 25.5 億元,期貨淨多單則減碼 5,366 口至 31,973 口。

◇元大觀點

台指期週五呈現開高走低,11000 點的心理關卡得而復失;研究部認為~ 台指期在技術面上仍維持多頭架構,不過 11000 點久攻不下,外資籌碼亦轉向中性偏空,故短期上檔空間預期相對受限。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