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威州「智慧城市,智能未來」競賽10月1日開跑 投百萬美元挖掘人才

鴻海威州「智慧城市,智能未來」競賽10月1日開跑 投百萬美元挖掘人才

2018/09/29 17:12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鴻海威州「智慧城市,智能未來」競賽10月1日開跑 投百萬美元挖掘人才

鴻海 (2317-TW) 集團持續在美國展開智慧城市布局,在威州推動的「智慧城市,智能未來」(Smart Cities–Smart Futures) 競賽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1 日正式展開,預計三年內投入 10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3050 萬元),透過競賽方式挖掘智慧城市系統的相關人才。

根據富士康官方新聞稿指出,公司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10 月 1 日,在馬凱特大學 (Marquette University) 舉辦活動,慶祝「智慧城市,智能未來」競賽開始。

而按照該競賽規劃,鴻海集團將在未來三年內投入 100 萬美元,支持威州全州的大學學院、技術學校的學生、教職員工針對智能社區的發展、以及系統整合進行創新研發,並提供技術支持。

鴻海集團「智慧城市,智能未來」競賽除了尋求創新方法和利用技術,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環境外,也可望透過計畫,在公立和私立大學和學院中挖掘人才,成為召募員工的管道之一。

此外,有消息指出,鴻海在美國在當地徵才網站上線至今,已釋出 265 個項目與職缺,涵蓋各種領域、技能和專業知識的職位,包括 5G、機械、機器人、物聯網、圖像與電腦視覺工程師,以及人力資源協調員、硬體工程師、軟體、固件,研究科學家,會計師,法律助理、業務分析師、設施經理、室內設計師,施工經理和銷售和行銷專業人士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鴻海智慧城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