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安克(4188)旗下高階智慧醫材「安克甲狀偵」預計年底出貨印尼

個股:安克(4188)旗下高階智慧醫材「安克甲狀偵」預計年底出貨印尼

2018/10/02 14: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安克生醫(4188)旗下高階智慧醫材「安克甲狀偵」(AmCAD-UT),是輔助臨床醫師診斷甲狀腺結節良惡性的利器,已經陸續被多家國內醫院引進使用,東南亞市場也逐步發酵,今年上半年和印尼簽訂獨家代理,預計年底可完成產品上市許可與出貨。

安克表示,民眾確診甲狀腺結節時,得先判斷屬於良性或惡性,進而決定治療方式,若有惡性疑慮,便需接受穿刺檢查,而屬非侵入式檢測的「安克甲狀偵」,能準確協助醫師判斷結節的良惡性,不僅有助早期發現和早期治療,同時讓民眾省去不必要的穿刺和切除手術。

安克甲狀偵目前已被國內許多醫院引進使用,彰化基督教醫院健檢中心主任謝玲俐指出,透過健檢,可以「主動」找出有甲狀腺結節的民眾,無論是每年得追蹤的良性結節,或需進一步接受治療的惡性結節,安克智慧醫材的報告,均紀錄的相當完整,包括結節特色的變化、演化演進,都是臨床醫師很好的輔助利器。

安克總經理李伊俐指出,今年上半年,安克生醫和印尼簽訂獨家代理,對方更為此成立獨立的專業團隊,預計年底可完成產品上市許可與出貨,印尼為東南亞人口最多的國家,市場潛力無窮,印尼銷售團隊上周來台,歷經數天的受訓、參訪,學習包括銷售模式、產品介紹、使用方式、醫院系統整合等,已順利完成認證,回國後以種子教官的身分,指導當地醫師正確操作,並建立印尼當地的認證系統。

繼印尼之後,安克生醫也於上半年和印度簽訂獨家代理,並於日前完成了當地產品上市許可並順利出貨,還被列入某公立醫院標案的標準規格,未來將持續推廣到更多其他醫院。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