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研華進攻新德里 佈局印度最後一塊拼圖

研華進攻新德里 佈局印度最後一塊拼圖

2018/10/05 15:06 鉅亨網記者黃雅娟
研華進攻新德里 佈局印度最後一塊拼圖

工業電腦龍頭研華 (2395-TW) 今 (5) 日宣布,將協同外貿協會發展印度新德里據點,持續深化印度產業物聯網市場,而這是研華的第 4 個印度據點,拿下全印度戰略佈局的最後一塊拼圖。除了搶攻印度鋼鐵、電廠、礦場、車廠等產業物聯網外,也有助成為台灣智慧製造產業鏈出海口。

研華科技執行長何春盛指出,印度被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定位為「重中之重」,與研華策略相當,並認為印度是南亞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研華 2002 年進軍印度時,先行在「印度矽谷」班加爾羅設立總部,2012 年取得印度製造,讓研華在印度每年都交出營收雙位數成長,2018 至今已經翻倍成長,提前達標。

研華 IoT 嵌入式平台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表示,研華陸續部署南印、西印及東印等據點,今年加入新德里戰略據點,拿下印北這塊全印度的最後一塊拼圖。

研華指出,為了深化印度市場,對在地人才與印度物聯網教育不遺餘力,2 年來與 25 個印度頂尖 IT 學院,分享研華全球智慧物聯網的成功經驗與案例。未來開拓新德里據點,將協助研華搶攻印度產業物聯網市場,延伸至鋼鐵廠、電廠、礦場、車廠等產業,並成為輸出台灣智慧製造產業鏈出海口。

研華指出,印度為全球第六大經濟體、全球人口第二大國,近年為金磚四國中經濟成長最快速的國家。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預測,印度今年將穩坐全球經濟成長王, GDP 成長率將達 7.4%。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研華印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