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瑞基(4171)前三季營收年增12.72%,POCKIT現場檢測技術平台應用擴大

個股:瑞基(4171)前三季營收年增12.72%,POCKIT現場檢測技術平台應用擴大

2018/10/09 09: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瑞基(4171)9月合併營收1676萬元,較上月及去年同期分別成長11.64%及78%;第三季營收4298萬元,年成長21.89%;累計1-9月營收1.32億元,年成長12.72%。

瑞基表示,現場檢測POCKIT技術平台的相關應用擴大,包含畜產試劑,伴侶動物試劑及水產試劑持續穩定出貨,聯合國糧農組織(FAO)泰國分部下單訂購近期爆發的非洲豬瘟檢測試劑,9月營收持續成長。今年以來,畜產、伴侶動物等非水產相關產品在中國與泰國市場顯著成長,在9月瑞基也與全國動物醫院、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啟動合作,於台灣寵物市場推廣「黃金診斷時間24小時」的創新觀念,以期增進醫病關係與動物福利,同時9月份水產業務持續增溫,兩大領域同步增長,拉動瑞基9月營運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78%。

此外,瑞基在人病IVD領域的推展也有所斬獲,去年11月瑞基受邀與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熱帶疾病醫療暨防治中心共同拜訪索羅門群島,並捐贈taco mini和POCKIT設備及登革熱現場檢測試劑,效果及精準度廣受好評,對於當地登革熱控制和預防計劃有相當助益。今年9月,瑞基再度受邀前往索國,除捐贈四種單獨亞型登革病毒試劑組,與前一年捐贈的設備配合使用之外,此行亦介紹瑞基最新的現場檢測平台POCKIT Central,此為全自動的PCR設備,旨在最大限度地減少手動步驟/時間,特別是對於分子診斷中人力資源設置較為匱乏的國家,將可極大地促進疾病治療和預防措施。

POCKIT Central目前正在進行歐盟CE-IVD認證並已進入最後階段,一旦醫療器材認證通過後,代表瑞基在人病IVD領域更邁出一大步,持續朝全方位現場檢測防疫專家目標前進。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