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倫元投顧】短線蘊量反彈,波段仍要探底打底

【倫元投顧】短線蘊量反彈,波段仍要探底打底

2018/10/09 17:22 倫元投顧

◆盤勢分析

美股昨留下影線、陸股和港股早盤反彈,台股在權值股撐盤下,指數以小漲 10 點收在 10466 點,成交量為 1206 億。

看法和昨天差不多,短線蘊量反彈,不過 10 月 5 日長黑高點 10669 點極短線不易過。波段而言,原則上仍要探底打底至 11 月中下旬,待第三季財報利空出盡~ 縣市長選後,在電子股跌深反彈、加上金融和原物料股整理完再創波段新高,展開一波瘋狗浪行情。至於這段期間,最好走勢就是在這反覆打底,最壞走勢就是類似這段期間 OTC 指數走法,短線跌深反彈、均線壓下來再往下破底,待與年線負乖離拉大後,台股再做一波右肩反彈到年線上下。

王信傑 分析師

★ 此研究報告著作權屬倫元證券投資顧問 (股) 公司,切勿盜用或翻印,否則追究責任,決不寬貸
★ 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本公司不負盈虧責任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