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降台積電(2330)評等至「減碼」,目標價下修至211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降台積電(2330)評等至「減碼」,目標價下修至211元

2018/10/15 11: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繼日前美系外資調降台積電(2330)目標價後,趕在台積電召開法說會前,亞系外資率先喊出調降台積電評等及目標價,將台積電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原先的223元下修至211元;而外資法人更是連續6個交易日都出現賣超。

亞系外資重新調整台積電股價估值,亞系外資指出,台積電為台股權王,依據過往選舉經驗,執政黨傾向護盤,別讓指數太難看,台積電等將是主要標的。不過,在美國利率、美元和新台幣匯率走勢等因素須重新考量,美國升息下,對台積電而言將是負面影響。

亞系外資採用新股價估值計算,決定將台積電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減碼」,目標價由原先的223元下修至211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