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台積電(2330)運動會首度由劉德音擔綱主持,張忠謀並無出現

個股:台積電(2330)運動會首度由劉德音擔綱主持,張忠謀並無出現

2018/10/22 09: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台積電(2330)20日舉辦年度運動會,但創辦人張忠謀沒有出現,而是由新任董座劉德音首度主持。劉德音提到,張忠謀說他剛退休,大家在退休惜別會上給他的熱情感受,他還沒有消退,所以,這次運動會就不參加了,但明年只要台積電繼續有好表現,他一定會來參加。

劉德音指出,兩個月前,自己跟總裁魏哲家去拜訪創辦人張忠謀,並送上本次運動會的邀請卡,過了幾天,創辦人用正式信件回覆;信中提到,自己剛退休,大家在退休惜別會上給他的熱情感受他還沒有消退,所以,這次運動會就不參加了,但明年只要台積電繼續有好表現,「他一定會來參加」。

今年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的首次運動會,也是劉德音第一次主持的台積電運動會,不單依照往年慣例發放紅包給非管理職員工,也有一些信心喊話,以及和員工間溫馨的互動,而過去張忠謀總會在台積電運動會開場前夕繞場一周,一一與員工接觸問候,今年則由劉德音、副董事長曾繁城、總裁魏哲家與財務長何麗梅繞場延續這項傳統。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