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奇力新東莞廠火警 影響訂單金額2000萬元 Q4仍可出貨完畢

奇力新東莞廠火警 影響訂單金額2000萬元 Q4仍可出貨完畢

2018/10/29 13:29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奇力新東莞廠火警 影響訂單金額2000萬元 Q4仍可出貨完畢

奇力新 (2456-TW) 今 (29) 日公告,東莞廠區昨 (28) 日發生火警,發言人田慶威指出,毀損區域主要是旗下飛磁囤放成品的舊廠房,並未影響產線,初估影響訂單金額約 2-3 千萬元,預計第四季就能出貨完畢,加上廠房設備均有投保火險全險,營運影響不大。

田慶威指出,災損區域主要為囤放飛磁成品的舊廠房,不同於奇力新需要幫客戶布建庫存,飛磁以接單生產為主,加上並未影響到產線,初步研判對營運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按奇力新估計,就飛磁成品損失金額約 2-3 千萬元,但田慶威認為,以目前產線上的半成品生產進度來看,出貨情況雖然會遞延,但預計在本季內均能順利出貨完畢。

至於廠房設備的受損情況,奇力新表示,由於均已投保火險全險,初步估計在火廠清理後將盡速修復,並協同保險公司辦理理賠相關事宜。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奇力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