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高瑞昱(2379)目標價至175元,重申「加碼」評等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高瑞昱(2379)目標價至175元,重申「加碼」評等

2018/10/31 12:05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報告中表示,看好瑞昱(2379)長線在車用乙太網、物聯網等領域布局,調高瑞昱目標價,由原先的161元調高至175元,重申「加碼」評等。

美系外資表示,瑞昱第三季每股盈餘2.78元,較原先預期高出50%,也優於市場預期31%,主要貢獻來自於PC相關業務的成長。展望第四季,美系外資表示,預期在傳統淡季因素下,客戶調節庫存,預估瑞昱第四季營收季減少5%-10%,至於毛利率,瑞昱較低的代工和內存成本的影響目前尚未反映,預估瑞昱毛利率要到2019年、2020年才會出現明顯成長。

美系外資強調,全球汽車乙太網規模可能五年內上看5億美元,瑞昱有機會在第四季度推出相關產品,除了汽車乙太網外,瑞昱在物聯網市場也很值得期待,包括無線耳機、家用電器等,預估從明年第一季起將獲得電視SoC(系統單晶片)市場份額,將瑞昱目標價由161元提高到175元,重申「加碼」評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