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MHG-KY將終止興櫃 承諾收購公司流通在外股票

MHG-KY將終止興櫃 承諾收購公司流通在外股票

2018/10/31 19:3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MHG-KY將終止興櫃 承諾收購公司流通在外股票

曼哈頓 - KY(MHG-KY)(2738-TW) 今 (31) 日公告,經董事會決議通過申請終止股票櫃檯買賣案和停止公開發行案,由於公司董事的持股總計未達 3 分之 2,因此擬提呈於 12 月 21 日召集股東臨時會決議,曼哈頓也承諾收購流通在外股票。

曼哈頓表示,此舉是考量公司未來發展、整體業務規畫和經營策略。

依據「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外國興櫃公司終止股票櫃檯買賣應注意事項」,公司及除獨立董事以外的全體董事,應負連帶責任承諾收購公司在外流通股票,因此,曼哈頓承諾收購,收購價格依相關法規規定定之。

曼哈頓今年上半年虧損近 2000 萬元,較去年同期擴大虧損逾 3 成,每股純損 0.29 元,其 2015 年 3 月上興櫃後股價一度衝上 72 元,不過,隨後一路重挫,自去年 11 月以來即跌破票面價至今。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終止興櫃下興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