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億光(2393)LED燈泡獲台中市水銀燈落日計畫採用

個股:億光(2393)LED燈泡獲台中市水銀燈落日計畫採用

2018/12/06 10: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台中市執行節能減碳方案,105年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專案補助,在潭子、大雅、神岡、東勢、石岡、新社等區辦理水銀燈落日計畫案,相關計畫實施係採億光(2393)LED路燈,以汰換傳統水銀燈,統計共更換萬盞路燈,以超節電的50瓦與101瓦LED路燈取代傳統水銀燈,每盞每月可節省約百元不等的路燈電費。

億光指出,LED路燈具有高信賴性,根據台中市水銀燈落日計畫案,LED路燈保固期間內節省了千萬元的保固維護費用,台中市已更換的LED路燈照明效果,優於傳統水銀燈,不但提高當地的照明品質,又可以達到高節能績效的表現。

台中市於105年進行LED路燈汰換,根據統計,106年LED路燈故障通報率比105年同期下降23.3%,減少約800件通報案件,到107年度截至8月底前,LED通報案件也較去年同期減少約1,500件。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